close
星期五 .... 不回家 !!!!

睡旅館 !! 找惹好久!!! [[[ 我們住統一 ]]]


好爛唷!!! 好小!!!


不過... 哈哈XD 可以住就不錯惹 ...


呵呵XD


大紅內褲!!! [[[ 哈哈XD 你知道的 ]]] 看個鬼片 叫叫叫 .... 哈哈XD


逛個文化路... 沒什麼好玩的!! 就是逛街嘛!!! [[[ 嘉義已經不好玩喏 ]]]


路上 ... 我一直跟好友們說 ... 要不要打給一個人 !!! 哈哈XD


他們說 : [[ 打給他淦嘛 ]] 對嘎!! 打給他淦嘛!?


結果 .. 逛到一半 !!! 有電話!!! [[ 嚇到我喏 !!! 我沒有打給他ˇ 他打來喏!!! XDDD ]]]



是不是?!



約我去唱歌!!!! OK ~~~ 我們去唱 ... 說12點下班!!!



等等等~~~ 快1點喏!! 我好想睡~~~ [[ 真的很會蛇 ]]] XD



都快2點惹 ~~~ 才去




唱唱唱 .. 好開心咧~~~ 哈哈哈XD 是不是 這麼high ?! XD



哈哈XD 有人還睡的下去~~ 哇哈XD



兩個女人太屌惹 ... 什麼台語歌都會 !!!! 到底誰才是台妹?! XD




哈哈XD 好無聊!!! 喝酒喝酒喝酒 ... 誰跟我說!!! 紅酒後作力強?!




我很清醒!!! 到早上 !!! 根本沒fu !!! XD



哈哈XD 不知道是不是最喏 ... 誰變成情侶!!! 嚇到我旁邊的那個人!!!


XD [[[ 剛開始就是你說要撮合 ... 預言成真!! 恭喜你 !! ]]]






出來 !!! 天亮囉 ~~~ 哈哈哈XD


我趕車~~ 做愛校 [[[ 一點也不愛校 ... ˊˇˋ ]]]



哈哈XD 好累唷!!!




是不是 ...









好開心!! ˙ˇ˙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